Thursday, March 9, 2023

如何追求喜歡的女孩子呢——戰略戰術層面解讀

我追求過七個女生,最後都變成了我的女朋友,未嘗有一例失敗。其中四個是最後逼著我表態或者她主動表白,另外兩個女生其實是不喜歡我的,但是最後還是成功的將其變成我的女朋友。不敢說自己是一個情聖,但在戀愛的競技場,我還是有兩把刷子的……現在我就把這兩把刷子交給你哦,希望可以讓你在追求愛情的道路上少走幾條彎路。血與淚經驗的總結,文章很長,但請耐心看完,會對你很有幫助哦! (PS:評論區里有人看了我的頭像,說看我之所以我利害,那是因為自己長得好看的緣故,其實真心不是,照片嘛,當然拿出最好的一張做門面啦,吼吼吼……其實我很普通,一般的家境,二般的顏值,三般的身高,是那種一個廣告牌掉下來,都可以砸死好幾個的那種。既如此普通的我都可以如此,你又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正文: ============= 大家都知道:無論戀愛聊天,還是下棋,又或者打羽毛球,我們都講究一個道理: 那便是「棋逢對手」意思是說,你跟對方的水平必須得是同一個檔次,一個級別的才可以……就拿打羽毛球來說,如果是一個羽毛球世界冠軍和你對弈,你會覺得好玩嗎,又或者你覺得這樣子有意思嗎?人家拍一個羽毛球過來,你接不了,你拍不回去……再拍一個過來,你還是接不住……再來幾個回合,結局都一個樣。於你而言,那是受虐,於對方而言,贏了你也沒任何意思……於雙方而言,那都是一件很沒有意思的事情。 可那又如何才能在戀愛中產生一種:棋逢對手的感覺呢? 1、是「潛伏,不是「追求」;2、是「撩撥」,不是「性騷擾」! 愛情是一種彼此互為征服與被征服的遊戲,想要在愛情中產生一種棋逢對手的感覺,很重要一點就是,在她對你沒有付出足夠多的感情,沒有成為好朋友進入曖昧期之前,你不能很輕易地讓她知道你喜歡她,更甚者你不能讓她產生一種吃定你的感覺!否則她會有一種輕易地(不用付出感情和精力)就把你給征服了的感覺,她對你提不起興緻,你激不起她的征服欲和挑戰欲:和你相處,陪你聊天,哪是一件很沒意思的事情 。 一方面要要掩飾自己過份的需求感,另一方面又要接近對方以期建立情感成為朋友,這就涉及到一個叫做潛伏的概念了。類似於非洲大草原的猛獸,你見過那個獅子老虎在捕獵的時候不是,潛伏著慢慢靠近,距離不遠,時機成熟的時候再撲過去,來一個致命一擊?難道是百米開外就瘋狂加速……你不要跑,你不許動,我要吃了你,吃了你,吃了你?要知道,是個正常人早早早被你嚇跑了,記住:除非你的實力能夠完全的碾壓對方,否則千萬不要太急功近利,壓迫式的表白; 對於戀愛新手,戀愛的第一課是:學會潛伏 以普通朋友的身份潛伏著慢慢靠近,時機成熟的時候再來一個致命一擊! 以普通朋友的身份潛伏著慢慢靠近,時機成熟的時候再來一個致命一擊! 以普通朋友的身份潛伏著慢慢靠近,時機成熟的時候再來一個致命一擊! 以普通朋友的身份潛伏著慢慢靠近,時機成熟的時候再來一個致命一擊! 可如何才能做到:「普通朋友的身份潛伏」呢? 一句話就是:「什麼樣的關係,做就什麼樣的事情」,是普通朋友,就不要做出一些超過普通朋友的事情。類似於你不能頻繁周期性地找對方聊天,也不要經常性地早安午安晚安各種虛寒問暖,說話的時候也別總是目不轉睛地盯著人家看,保持好距離不要說一些曖昧不清的話,不要有一些不必要的過多的肢體接觸,不要送太過於貴重的飽含情侶意味的禮物……以盡量低的頻率和尺度,慢慢地接近對方,陪養感情,直到有一天時機成熟:你們成為了好朋友,進入曖昧期之後,再伺機而動給予TA致使一擊! 那些看到一個女生長得漂亮,還只是陌生人(普通朋友)的時候,就百米開外就瘋狂加速,恨不得昭告天天下:某某姑娘是我的,你們都不可以打她的主意,第二天就在人家樓下大擺花圈的人往往沒有什麼好下場,一則是她會有一種把你吃定你的感覺;二則是情感是一種很私密的事情 ,既然是私密,那我們就不喜歡過多的被別人關注,類似於你親個吻,拉個小手,上個床,你還希望周邊的人拿著放大鏡盯著看你嗎,變態吧?? 當然很多朋友可能會問這樣子一個問題: 我跟我喜歡的那個她沒有交集,根本就沒有在不暴露需求感的前提下,慢慢靠近她乃至於成為朋友的可能啊,那應該怎麼辦呢?這就要看你的第二大基本功:「撩撥」了。 2、是「撩撥」,不是「性騷擾」; 撩撥的意思就是通過「恰到好處」的「關心」,「慰問」,「體貼」,「誇獎」「節日慰問」……等方式撩動一個女人的芳心,以期讓她的心湖產生心動的漣漪,但須要注意的是那只是一種心動的漣漪,而不是翻江倒海的波濤洶湧。「恰到好處」那是一種有關尺度的表達,具體如何恰到好處,那就看你的情商社交尺度的把控力了,值得一提的是許多人把控不好裡邊的尺度,活生生地把「撩撥」變成了「性騷擾」。 類似於好多的男生,不知道從網上那裡找到不知所謂的套路: 1、「你在我的心裏面跑了一天了,你累不累啊?」 2、「你知道愛情是從哪裡開始的嗎?從你我開始的;」 3、「我不想成為你人生的插曲」,「我想成為你人生的主題曲」; 4、「我醜話說在前頭,你要是不當我女朋友」,「我就,我就當你男朋友」 5、「你應該很孤獨吧?」,「為什麼這麼說呢」「你獨自一人住在我心裡,沒有鄰居,當然孤獨啊!」 …… 媽蛋,這哪裡是「撩撥」啊,那是一種「攪屎棍」的行為,「性騷擾」的行徑好不?真正的撩撥必然是恰到好處的激起對方心中的漣漪,喲呵,這個人很懂我,很有心,很體貼,很溫柔……所謂的撩人於無形; 所謂撩人於無形: 1、心理解密之冷瀆;(知已) 冷瀆是建立在你對對方有一定程度的了解的基礎之上,否則就是瞎猜,也就達不到相應的效果了。平時聊天的時候插入一些冷瀆的句子,可以很大程度上拉近兩個人的關係,進而造成一種你似乎很懂對方的知已的感受,用得好可謂戰鬥力百分百。 a、你有一定程度的完美主義傾向哦,當然你那麼努力並不是為了得到別人的認可,你只是想對得起自己給自己一個交代; b、你是一個很隨意而安的人哦,對事業你沒有很大的期待,對生活你也沒有很大的要求; b、你笑起來挺好看的,不過我怎麼感覺你的眼裡帶著一些憂傷,當然具體有什麼憂傷我不清楚; c、我覺得你應該是一個情感細膩的人,有時候別人的無心之語,可以讓你想半天; d、你是一個很特別的人,總感覺你跟其他女生不太一樣……(具體你要說出特別在那裡喲,否則那就是鬧太套了喲) 2、類似於平時的關心和慰問: 你恰好知道姑娘姨媽來,感冒發燒了,作為喜歡她但又不熟男生,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剛剛網上查了一下,百度截圖:姨媽來了,忌生冷,不宜多運動哦,多注意一下……一個姑娘家家在外地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笑)對方可能會問你,你怎麼知道的啊?你說:我就知道(笑)。(暖心) 點評:紅糖水,暖寶寶,親自跑到人家樓下……這種關心的尺度太大了啦 ,那是男朋友,很親密的關係才有資格做的事情,作為外人,不熟的朋友我們的關心與慰問僅限於轉發一條生理期,或者感冒了的時候的注意事項。 3、類似於有些不錯的點子;(一個兩次的頻率,注意這個頻率) 某天,你們所在的地方下雨了,你剛好撐著雨傘路過,你就可以給她拍一張照片,然後發給她,看到你那麼孤獨無助,我就開心啦 。(壞壞小賤人) 某天,你們所在城市雨後出現了彩虹,你是不是可以發條微信給她呢: 現在走到你們家的窗口,拉開窗帘,我準備了一份禮物給你喲!(有心) 雨後彩虹,當然如果她拉開了她們家的窗帘,可卻沒見到彩虹也沒關係,畢竟同一個城市不同的角度,這個角度看得到,那個角度未必看得到呀,實在不行你也可以拍張照片,自己把彩虹P上去,然後發給她嘛,吼吼吼吼…… 4、類似於節假日問候: 你也是可以節假日進行問候的哦,類似於情人節,中秋節,八一建軍節,重陽節,母親節……所有的不知道什麼節!當然我所說的慰問,絕非在網上隨便摘一條祝福簡訊那麼簡單,你可以用自己的頭像,製作一個小視頻,又或者小程序啊什麼的。(有心)當然這也不難,網上大把多有關類似的網站和軟體…… 總結: 一方面以朋友的身份不過份暴露需求感的前提下潛伏著靠近對方,另一方面通過「關心」,「慰問」,「冷瀆」,「使壞」等的方式引起對方的注意,撩撥對方的心湖……讓姑娘明白兩件事情: 1、你不是一個輕易能夠被征服的人,你是一個有意思的人;(刺激挑戰欲與征服欲) 2、你是一個很懂她的,貼心,幽默,有趣的知已! 如此,她對你產生了好感,願意和你聊天,陪你說話,願意了解你的家世,背景和人品,慢慢的你們就能從普通朋友進入好朋友階段啦,拉升關係的窗口期會在這個時候不定期的打開,抓住機會以行為的方式去征服她,你們就呵呵呵啦…… 當然啦,追求姑娘沒那麼簡單,你還要學會以下幾個技能, 我將會在我們的公眾號:阡陌小野 更新以下文章,敬請你的期待: 一、如何搭訕女生,獲得女生的微信? 二、如何與女生聊天——話塊連情? 三、如何邀約女生,在約會過程中拉升關係; …… ====我是優雅的分割線======== 作者簡介:阡陌小野(微信公眾號 同名) 從事情感心理行業七年,知乎及頭條大V,全平台發表文章6000篇有餘,著有書籍《戀愛攻心術》。諮詢案例4000餘次,專註於研究兩性心理,提升安全感,修正戀愛觀,建立核心自信,提升自恰力等內容……通過淺顯易懂的語言解釋生活中的許多心理現象,並為您提供相關心理問題的解決方案,助您形成獨立之人格,擺脫原生家庭帶來的束縛!通過輸出優質的內容贏得了過萬學員及全平台30W粉絲的認可!如果您有什麼情感問題,可以私信我喲! PS:趕快點贊、收藏、分享加關注吧,你還在等什麼呢?
艾薇兒色情網,正妹全脫照 無馬賽克 成人色系視頻,成人色情小說 淫色的小說,國外視頻交友聊天 免費成.人網站,live173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同城情人網約炮網,成人肉漫畫彩色福利圖 成人寂寞一夜情網,秀色直播間 s383黃播app ,中文成人 showlive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免費直播網路視訊聊天 live173露胸直播 ,日本三級片美女圖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免費開放黃視頻聊天室 人人碰成人社區,亞洲成人影片 夫妻秀色女視頻群,毛毛片成人視頻 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uu女神福利直播軟件app ,下載做愛片 293多人視頻下載,s383午夜福利直播app 直播真人秀你懂得,免費嘟嘟成年人線上看 拓網交友,成˙人視訊 在線情色H漫畫,免費聊天交友網站 85街官網免費影片觀看,夜店視頻秀聊天室 人人摸視頻在線,大膽透明模特走秀視頻 硬梆硬梆亞洲區免費影片,豆豆聊天交友網 真愛旅舍深夜禁用直播app軟件 ,同城約炮哪個網站好 mmbox彩虹台灣美女最刺激的直播平台 ,找寂寞女電話聊天 乾柴烈火免費A片,國外視訊美女 日本衛星成人頻道,s383午夜福利直播app 全球成人情色壇論影片,一對一聊天室 黑漁網襪,視訊玩美女人 模特兒 ,c字褲美女內衣秀視頻 聊聊視頻聊天室,一對一視訊聊天 傻妹妺免費影片區,mmbox彩虹台灣網紅大秀平台app下載 都秀視頻聊天下載,9999av 影片 午夜開放聊天室,同城交友激情美女裸聊 香蕉tv免費頻道美女,eney伊莉論壇首頁網址 免費床友交友網,s383免費黃直播軟件下載 080視訊聊天室,293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女優美眉 ,洪爺的家 視訊聊天室破解,麗的小遊戲 裸體美女視頻無遮擋,美女在家內衣視頻跳舞 uu女神特別黃的直播app ,小鴨影音 電影線上看 露比成人,免費A片網站 正妹視訊,慾望都市視聊網站 彩虹視頻聊天室,色、情片免費看影片 愛色吧成人影院,日本美女視頻 520論壇免費,85st成人影片 成人文學,a383a 影音 城 真愛旅舍好看又刺激不封號的直播 ,色淫情色網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成人黃色視頻免費的 美女視頻六房間直播,527娛樂多人視頻聊天 裸體聊天室場秀,成人貼圖站 擼管視頻,視頻成人色情網站 三級片電影免費,live173色裸聊直播間 真人裸體視頻網站,伊莉論壇首頁 台灣最火夜間直播uu女神直播平台 ,免費色視訊 茶訊之家 ,同城午夜交友網站 台灣後宮直播 - 美女午夜直播 APP ,愛我吧視頻聊天室 三色午夜色聊語音,後宮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97ai蜜桃色小說美女圖片,亂倫亞洲色圖 線上金瓶梅影片,mm夜色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小鴨影音免費電影 ,mm夜色色裸聊直播間 0509 免費視訊聊天秀,語音視頻聊天網站 日本快播三級片,美女緊身內衣快播 美女秀多人視頻社區,mm夜色激情視頻直播間 meme,888言情小說,午夜同城交友聊天社區 美女真人視頻大秀,後宮最新黃播app求推薦 mmbox彩虹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狠狠擼在線影院 成人網情色貼圖區,85st亞洲區 痴女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台灣美女真人視訊 美女視頻表演聊天室,後宮電影院入口 豆豆聊天,喔喔視頻社區 寂寞愛愛聊天室,日本美女AV裸體視頻 後宮不穿衣免費直播 ,視訊美女173 最新免費av在線觀看,夜色約炮交友網 男歡女愛交友俱樂部,破解視訊聊天室 免費線上色情影片,情色動漫換妻 香港午夜免費裸聊室,28聊視頻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角色扮演CANNON BALL RUN.10 星川光希

影片資訊 【商品番號】︰PXH-010 【影片主角】︰星川光希 【中文簡介】︰AV女優『星川光希』。兼備可愛和美麗的臉蛋。映出豐滿美臀的纖細肢體。在AV世界裡發揮天賦的美少女。有護士有女僕。強烈的羞恥和快感讓苗條身體顫抖,引導往在日常品嘗不到的至福時光。來看不論絕頂幾次,都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