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23

@四大妙招絕地扼殺男人出軌念頭

離婚的直接原因是在今年11月,我發現他的皮包裏有避孕套,他曾告訴我因爲前列腺無法過性生活,我非常氣惱,我對他的信任危機急劇放大,也沒容他解釋,他也不解釋,就這樣決定離婚了,離婚的時間是11月29日, 如果當時他給我足夠的台階或悔過的誠意,我或許不會離婚,可是當時他沒有,就直接同意了,我當時被他的行爲搞的自覺沒有退路。我也曾經誤認爲是.可是掩蓋在決斷的背後是什麽呢,是我沒有能力面對婚姻中的應激事件.我害怕面對變化的關系和人心,我選擇退縮和逃避,我選擇的只是暫時的解脫而不是長久的安甯. 傷口還在,愛也還在,恨也還在,女兒也在,可是他卻不再…我還沒有告訴他我心痛,我還沒有告訴他我還愛他,我們就已經天涯陌路了.我沒有給他機會,其實是沒有給自己機會. 當時我被傷的很深,特別是自尊傷得很深,想到我珍愛的胸膛竟是那些肮髒的女人隨便可以靠的.他在做這些事的時候,有想到他妻子和女兒.有想到我哭紅的眼睛嗎?男人的出軌給女人的不僅僅是心愛之人背叛的傷心難過.對女人而言更是對自我價值和魅力的徹底否定.我當時潛意識裏強烈的想維護被踩在腳下的自尊.只想告訴他也告訴自己,你不愛我了,可以,我做的到可以和你輕松的離婚.我拿得起,我放得下.其實我當時表現的無所謂和對他的不屑,也在一定程度上促使了他的不願再努力. 我們之間的離婚超乎想象的平靜,沒有吵,沒有鬧,所有的話還沒有說出口,兩個其實還有感情的人就這樣堵著氣離婚了.當我看到結婚證被工作人員收進去的那一刻,我只覺得眼前一陣陣眩暈.我很想再抱抱他告訴他知道嗎我愛你啊.我甚至希望他能叫停手.我不敢相信到這兒來取個紙,他就這樣跟我沒關系了嗎?可是這一切我都沒有表露,我依然裝的很淡定. 我當時離婚的時候還心存僥幸,覺得可能離婚了他失去了這些可能才真正意識到我和孩子和家庭的重要.可能他感到了失去家庭的不便,可是或許他還感受到了自由和另一種生活呢. 繼續我對婚姻的反思.和我爲什麽想和前夫再好好愛一次.
真人美女視訊直播,激情美女裸聊聊天室 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 視頻語音聊天室,台灣深夜後宮直播app 美女性視頻秀場,約炮網站哪個好 情色視訊,春天情€色貼圖區 後宮露胸直播 ,showlive深夜禁用直播app軟件 撩妺套路 ,s383有什麼免費的黃播app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網站,mmbox彩虹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蜜糖網視頻聊天,免費嘟嘟成年人線上看 s383尺度大的直播app ,色情電影下載網站 177成人漫畫,高雄按摩全套1600 色情圖片,真愛旅舍色裸聊直播間 寂寞午夜聊天室,live173黃播app 真愛旅舍視頻,激情色情圖片 85街論壇,免費進入裸聊室網站 後宮最刺激的直播app全國獵豔 ,日本成人黃色遊戲 正妹視訊,色、情片免費看影片 熟女倫理性愛自拍圖片論壇,遊戲鍋 愛我吧視頻聊天室,大膽透明模特走秀視頻 成人免費電影,免費視訊 全球成.人論壇,免費同城床友交友網 showlive露胸直播 ,硬€梆梆 碧聊視頻語音聊天室,104成人 美女QQ聊天視頻,聊天室直播視頻 視訊偷錄,成人視頻聊天室 寫真集圖片 三點 ,日本美女AV裸體視頻 mmbox彩虹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伊莉影片區 mm夜色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歐美裸體模特走秀視頻 熊貓貼圖區,東京熱色情成人網 情視頻聊天室,免費交友樂園約炮 同城視頻約炮聊天室,mmbox彩虹台灣美女最刺激的直播平台 live173 app ,哪裡有真人裸聊 情˙色短片免費線上看,uu女神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多人視頻聊天室,美女視頻 不夜城聊天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都秀語音視頻聊天 日本拍過三級片的美女,日本美女視頻裸聊 mmbox彩虹視訊直播 ,85街免費影片收看 免費成人漫畫,真愛旅舍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女明星合成圖,影音視訊聊天 live 秀 微風成人,uu女神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亞洲色成人網,91成人情色視頻網站 奇摩女孩真人交友視頻網,金瓶梅三級片在線觀看 情˙色文學上看免費,showlive最刺激的直播app 真愛旅舍直播 ,真人秀節目 毛片快播下載,午夜戀場免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台灣後宮能看光的直播平台 go2vo免費影片,台灣mm夜色深夜寂寞直播間 色聊天室網站,情˙色電影看免費 台灣俏麗佳人視頻聊天室,成人快播日本a片電影 好擼吧視頻交友社區,在線色情視頻網址 美女裸聊視頻自拍,國產美女裸聊視頻 uu女神色情視頻直播間 ,真人秀聊天網站 真愛旅舍直播app下載地址 ,台灣聊天室網站 寂寞富婆同城交友,成人情色論壇 台灣s383能看光的直播平台 ,mm夜色視訊 s383晚上禁用直播app軟件 ,維克斯論壇 寂寞人交友網,夫妻表演聊天室 情人寂寞交友聊天室,色情小遊戲 包養美女網,成人超碰偷拍視頻 美女視頻裸體寫真,色情電影下載網站 褲襪美女視頻,咪咪色情小說 日本SM電影集錦,杏樹紗奈 情色電影網址,色夫妻視頻秀 真愛旅舍173 ,黃色qq群 不夜城美女直播室,在線激情倫理小說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mm夜色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showlive現場直播真人秀 ,mm夜色情色的直播平台 mm夜色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鄰女免費a片 live173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大同熱線聊天室 月宮貼圖,mmbox彩虹免費真人黃播直播平台 美女腿中間開大門視頻,s383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角色扮演CANNON BALL RUN.10 星川光希

影片資訊 【商品番號】︰PXH-010 【影片主角】︰星川光希 【中文簡介】︰AV女優『星川光希』。兼備可愛和美麗的臉蛋。映出豐滿美臀的纖細肢體。在AV世界裡發揮天賦的美少女。有護士有女僕。強烈的羞恥和快感讓苗條身體顫抖,引導往在日常品嘗不到的至福時光。來看不論絕頂幾次,都還不...